close

一直都有用香水的習慣,即使在服役還是沒有在客氣。

不要說我很爽,化妝打扮不用幾分鐘啦,真der)

對於香膏,在遇到這款香膏之前,始終是停留在13盧比那種香氣很濃郁的異國香調上。

 
會開始用格拉斯香膏是因為上禮拜去自強夜市,那時陪朋友去買一個什麼冰,好像叫不正常還是什麼的,
 
阿對啦,正當冰!聽到名字就馬上說,對啊我正當兵。在等的當下,隔壁攤就是賣香膏的小攤子。
 
 
我只能說那位小姐,第一罐就中了。
 
第一罐給我的就是以Armani寄情水為靈感的香膏,
 
這款非常香,可以說是10 out 10的正評。
 
如果說是什麼味道,那就是一種熟悉的味道,從百貨公司一樓到夜店都可以聞到。
 
可見得他是多麼受歡迎,是一個非常棒的男香入門款。
 
  

 

 
自強夜市那位賣的小姐非常well spoken, 他說就算不是自己一罐250送人也是很值得,
 
你看買餅乾送人吃完就沒了,聽起來很有道理,所以我就買了三個(因為買二送一)
 
第二罐是Burberry的bleu(沒打錯,是法文)我對香味也沒什麼形容詞,頂多是香不香,濃或沒有味道。
 
所以這一款應該是寄情水mild版,比較淡也比較成熟。如果用人來比喻,寄情水就是30出頭的辣妹,bleu就是35歲的商務男士(喉~根本亂講話)
 
  
 
最後一款我實在挑不到想要的,就隨便挑一款。聞起來就是兩個字,「郁惠」(哈哈哈哈,我的媽媽)
 
不是說是很老,但是就是一種平常沒用香水,重要場合擦一下也不會太誇張的味道,或者是說他就是有點像衣物芳香劑的味道(當然是比較貴的啦)
 
  
 
買了之後我就很香囤貨,馬上去網拍看,結果一罐才99,是不知道是真是假啦,
 
但是好像蠻可以買的,剛好週末上臺北,到某間網拍有名的店面買,真的感覺有差。
 
夜市買的還有附紙盒,那裡買的全部丟在一個大碗公裡,沒紙盒,蓋子也只是用透明膠帶貼住。
 
真的滿無言的。I mean come on, this is not even fair他只是還鮮為人知,有一天會很紅好嗎。
 
我挑了兩罐,一貫是網路大推的Nina。但我怎麼看都是king那個字體寫的真的很胡鬧。
 
知道我是買到盜版還是怎樣,味道我真的不喜歡,如果你是泡泡糖愛好者(就是以前那種圓形的,可以假扮成舌頭那種)那你應該會喜歡。
 
  
另一個是millionaire men or something 這麼豪氣的名字,
 
結果,味道真的讓我倒彈,就是淡版的nina啊,真的懷疑我是買到盜版的。
 
於是就買懷失望的把這兩罐丟在包包了。
 
  
 
這牌子香膏頗為人詬病的缺點是難開,但其實你只要握住蓋子上下擠壓一下就可以輕鬆轉開,
 
不過要試一下,因為他必須是在很神秘的角度才可以成功,哈哈哈哈。
 
  
用量的部分,其實不要省,要很持久就是要擦一小坨,一開始我只是在平面抹個幾圈,於是幾分鐘之後就散了,
 
所以用的時候不要客氣,認真!擦在衣服上也可以,香味會比擦在身上持久,睡前擦,
 
到隔天起床還是會有,在自己喜歡的香氛中甦醒,真的是很爽的事(還順便對嘴了幾分鐘)
 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