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70

pop quiz隨堂考一下,相信大家是小編的忠實粉絲,應該知道縱谷的景點吧

這一題實在太簡單了,就決定答案是池上伯朗大道的天堂路

然而,答案錯誤,如果是天堂路,我就不會發一篇寫了啦~

(我就是個不愛寫大眾景點的人,越少人寫的我越愛寫,哼哼,誰叫在紅海搶不贏人)

DSC00571

位在玉里松浦的這個景點,就在松浦農會旁邊

這個景點是去年粉絲私訊給我們才知道的點

說也奇怪,這條路,幾乎經過了一百次,我們也不知道他這個有感覺

而且重點是,去年拍行動郵局,還有在那個點停過,竟然沒發現LOL

 

至於為什麼會取國農大道,因為池上的是伯朗大道麻

這邊比較在地一點,流行喝國農牛乳(而且還會混搭米咖奶等等)不如就來個國農大道好了

(我亂取的,到底叫什麼我根本不知道,如果真的變國農大道,那我也沒任何負面的意思嘿)

DSC00573

現在縱谷的水稻,一片綠油油的,天氣好的時候,真的很顧眼

這邊要跟大家科普一下,花蓮是全台種植水稻面積最大的縣,玉里和秀林則是種植面積最大的鎮和鄉

根本全台的稻米都給花蓮包去了嘛~

玉里米得天獨厚的條件,也難怪如此遠近馳名

小編家自己有種米,每天電鍋打開都是不同顏色的米,香味四溢,光打開電鍋連二樓的聞得到(最好是,只到廁所那邊而已好嗎)

DSC00580

那天去的時候,一個人都沒有,只有路旁一戶人家的小弟弟在玩他的貓咪

(然而沒拍到弟弟)

編按: Me on Monday moring (我禮拜一早上的樣子)

DSC00567

等結穗轉為金黃色時,再來去拍一次!

IMG_2942IMG_2938IMG_2936

補上三張用手機拍的照片,因為有用自拍棒,所以拉高的角度看起來更有蜿蜒的效果~

 

 

地點:玉里鎮松浦農會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