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ss-4-01

最完整的縱谷賞花特輯來啦!

春節放假想到花東縱谷旅遊賞花,就看這一篇!

 

詳細內容,請點進文章標題連結看喔!

DSC09853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☟

【2017豐華再現館花海-來點主題式的花海吧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大大的風車,是豐華再現館的大地標,遠遠就看得見了

大概去年的時候,這邊進駐了一間7-11,大大的圓柱招牌上,嵌上了7的招牌,超級醒目

裏頭也有很多位子和廁所,很適合長途旅途中的旅者稍作休息為之後的旅程充個電再出發喔

DSC09781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☟

【2017鳳林花海-黃色粉色波斯菊超夢幻花海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花海就在路邊,所以要停車就得停在路邊

但因為剛過紅燈,車速都滿快的,所以要小心停車,停好停滿,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啊~

特別要跟大家提醒的是,這一段因為是轉彎,會遮到紅綠燈,所以大家不要衝太快

DSC09739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2017大農大富花海-365天都來玩吧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大大的TAIWAN裝置藝術~

這種大地標,不論國內外的遊客都很喜歡在它前面拍個到此一遊

但真的要站到大概台中很遠的地方,才拍得下全部的字母,人拍起來也都小小的(才很瘦啊

大農大富賞楓_170108_0026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大農大富秘境-置身國外楓林小徑!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這條筆直的楓林大道實在是太吸睛了!

雖然已經快要進入春季,但大農大富還是有不少楓葉高掛樹梢

隨風吹落的多角形樹楓葉,鋪滿整條自行車道,看上看下都好浪漫

 

DSC00532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黃花風鈴木-富源國中旁金黃隧道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沒有錯,這就是最近幾年來三月最夯的景點

花蓮富源國中旁的黃花風林木大道!

金黃的花朵在水岸邊搖曳,適合情侶到此走走

DSC09912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☟

【2017瑞穗北回歸線花海-最貼近土地的花海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這邊的花海,從小就被種在這個地方,跟在育苗場培育的花海有些不同

可以說是從小就在這裡長大,互相扶持彼此,一起長大茁壯

也讓我們看到其實在地的年輕人都有一種為鄉土,為土地努力的精神

DSC01310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☟

【玉里高寮平地金針-賞金針花不用上山啦!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平地金針開花啦!去年報導就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平地金針

最近終於開花了!

當然要搶第一線報導出來啊~

油菜花193_170107_0001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193油菜花田-季節限定花海遊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花東縱谷,純淨天然的好山好水,各鄉鎮都孕育出獨具特色的好米

擁有大片田地,在休耕時,種下了油菜花當作綠肥,也成了每年1、2月遊花東必去的好風光!

img_0280_32062168881_o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2017客城橋花海-夢花三色波斯菊X金色油菜花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這座鐵橋,是在最近幾年很夯的拍照景點

四季皆有不同的風情,

春天有美麗的花海,夏天有清翠的稻子,秋天能看見低垂飽滿的穀子,冬天雖顯遜色

但卻更能凸顯紅色鐵橋的熱情

DSC09554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富里農會-今年不種花,我們玩沙雕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沙雕還在

沿路的花海一片黃澄澄的油菜花,雖然很令人心神嚮往,但看久了實在是很膩啊

今年以沙雕為主題的富里鄉農會,在大大斗笠的建築物旁空地

打造了好多座沙雕,風格非常不同

DSC09577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2017池上四季花海-一年四季賞花的好所在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今天要和大家介紹在池上的四季花海!

來到池上,除了赫赫有名的伯朗大道看沒有電線桿干擾的金黃大道,和一片舒心的大坡池之外

四季花海也是一個一年四季去都會有花的好地方喔!

DSC09613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2017德高陸橋下花海-最有「味道」的油菜花田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說到這個「德高陸橋」,可是大有來頭,居高臨下的絕佳位置,吸引了好多攝影好手前來朝聖拍火車

每次經過都會有好多攝影師停留在橋上,就是為了捕捉各式列車駛過的英姿

但今天的重點不是在火車,是在橋下超級滿的油菜花田!

DSC00127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2017鹿野二層坪花海-波斯菊粉色地毯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位在台東鹿野的二層坪花海,之前被我漏掉了

雖然之前在尋找花海任務的時候,有收到消息說這個點可能有花海

但可能是出鹿野管理站時太開心,所以就一路衝到了德高陸橋油菜花海,也真的德高陸橋的花海真的沒讓我失望

不過要是沒有看到影片或是照片,真的就錯過了這片超療癒的花海了

DSC00713

☟☟☟☟☟點我看介紹☟☟☟☟☟

【鹿野武陵黃花風鈴木-爆炸盛開大道】

☝☝☝☝☝點我看介紹☝☝☝☝☝

花期結束,下回請早

這個景點,是由我們的忠實紛絲投稿才知道的,他報給的我們時候花況還不好

直到最近幾天,陸續有認識的朋友拍照給我,又加上天氣很好,就馬上開車前往

果然不負眾望,超級盛開啊!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看完應該可以不用再問哪裡有花海了吧

趕快把這篇文章儲存下來,下次再有人發問

我就會給他一巴掌這篇精美的文章(開玩笑的!)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