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,爸爸,我們是馬力~~~~呀(爸爸去哪兒)

是這樣唱嗎那個歌詞?

今天一開場就要用很油的歌跟大家見面(這歌兒哪油了,只是你的唱腔很油而已)

而且說到這首歌,我跟表妹在家總起爭執,我堅持的版本是「爸爸、爸爸,我們去哪裡呀」

表妹的是「走吧,走吧...」結果後來查了歌詞才發現兩個人都對也都錯,因為是「走吧,爸爸...」

(哈哈哈,結果剛剛去查根本不是,是「老爸老爸」)

 

好了,不管是哪個爸,who cares 今天唱這個歌開場,不過是因為瑞穗這個地方富源

曾經是某一季的爸爸去哪兒的場景,所以在小小的村子內,就看得見許多爸爸去哪兒時期保留下來的招牌

誰知道這個小地方,竟然又可以靠民間的力量,透過農村再生又再營造出一個佔地大約10公頃的森林遊樂園

(我實在是很不想寫10公頃,因為我根本就對這種東西沒概念,若我真的說一個空間的範圍,大概這裡是有五個小學那麼大吧)

 

其實以往對於富源的印象,就是到瑞穗前就要臨時停車的站

現在漸漸地有了不同的建設之後,相信大家對於富源的印象會慢慢改變

車內最大的亮點就是軌道全長有1314公尺的一生一世軌道

然後就是喜氣洋洋的紅色小火車,目前好像因為小火車要改裝成輕軌(好像就是不用腳踩,電動那種的,目前是沒有開放給大家踩車)

但跟停在軌道上的小火車拍照,也是很不錯的

 

 

另一台是這種藍皮的遊園車,僅假日開放,目前試營運是不用錢,明年起好像會酌收一點錢

這也滿合理的啦,園區都免費了,坐車遊園又有導覽,一點點錢應該很值得

但也沒有人一定要逼你花錢去坐啦哈哈哈,阿罵(我的代稱,源自於我的外婆自稱自己是阿罵)是覺得

你都大老遠來了,花一點錢如果就能買到很值回票價的回憶,其實還滿值得的啦~

 

可愛的土地公土地婆,也太可愛了吧

雖然本來土地公土地婆在阿罵的印象中就是萌系的神明,但這個樣子真的可愛到不行

希望大家要好好愛護這塊土地,也要好好和他們拍照一下喔!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大家最關心的怎麼去

因為是新景點,所以google上不好找,所以阿罵就畫了圖

 

我只會從南走到北,不會的你可能要導航惹哈哈哈

從南走193縣道會比較靠近,約莫走到「聖覺學院」的時候就左轉,再左轉再右轉就會到了

哈哈哈,我剛剛才發現原來google上面根本就已經有兩個現有的點了

你可以導航「富興社區森林公園」或「鳳梨公園」 這樣就不用怕找不到了

 

但還是要奉勸各位,導航雖然方便,但還是很會害人,所以技術不好的民眾(像我)還是要小心啊~

地點:富興社區森林公園、鳳梨公園

門票:試營運期間免費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