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好實在的海鮮麵,滿滿一碗裏頭有超級多料

蚵仔、蝦子還有一顆煎得滿滿香味的荷包蛋!

(阿罵問一下,到底那種荷包蛋是要怎麼煎啊?怎麼那麼香,可是又不會說很乾)

 

這種在地小店就是要嘛很好吃,要嘛就是也沒裝潢也不好吃

沒什麼中間值的哈哈哈

這是店外的樣子,不覺得那個寫法很豪氣

我個人是覺得他一直有阿密特「你想幹什麼」的感覺

菜單就貼在牆上,基本阿姨是沒有紙本的菜單給你畫

她都寫在她的小本本上,但人手忙不過來的時候你也不要硬點

她會說等一下再點,但那邊的蚊子真的多到讓人想生氣

如果你真的認真要等餐,或是要在那邊吃,真的要擦防蚊液

阿姨辛勤的模樣,店內全部餐點都是由她一手包辦的

據說我媽媽她們也曾專程開車來這裡吃麵

你也知道那個是沒導航的時代,一個路口轉不好就到墳墓了

是真的到墳墓,她們說的!

但現在有導航,也還是天天把人導航到墳墓

 

講到導航我就生氣,不知道是google小姐是覺得我的技術多少

我開車技術真的沒這好麼好,又很慢,最怕走小巷,或是山路

又偏偏緊張得半死走在小巷的時候就會有來車,乾 就很小了哪能會車啊

倒車也倒不出去,旁邊又是山谷,每次都只能下車請對向的大哥幫忙開到旁邊

 

然後偏偏導航有死命給我走小路,上次要去什麼池南森林遊樂園

好好的前門大路不讓走,就偏讓我去產業道路,路越來越小,走到後來真的有一個上坡到最頂

然後就看不到下面,誰知道會不會下面根本是懸崖,我真的沒有那麼怕過,死命踩著剎車,又拉手煞

下去確認有路才敢掉頭

anyway就是不能亂相信導航,畢竟他們也沒收你一分一毫

地址:花蓮縣瑞穗鄉富民村中正路一段243號(富源保安宮對面)

時間:10:3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